丢失裤衩子

【艾尔x你】校园回忆篇

设定为白艾校园文。

新手写文,有错可指,不喜勿喷。

全文短打2000+

ooc我的,艾尔你的。


“对方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同意]


我看着手机上突如其来的好友申请,再看了看申请人,顿了一下。


我的脑海中回想起往日与他的不欢而散。


那天,春末的风夹带着夏日临来的燥意,吹的树叶沙沙作响,春日的暖旭落在教学楼的走廊上。


同学们慵懒地听着讲台上的老师教课,不禁让他们有了些许的困意。


我将手托起下巴,另一只手娴熟地转着笔。


看着身边认真记笔记的同桌,我抽出一张便签,在上面写着:


[嗨,好同桌~下课笔记借我抄抄,谢谢啦!]


我轻轻地放下黑笔,将便签折成一个小方块,放在了他的桌角上。


他瞥了一眼,用那骨节分明的手拿了起来,打开看了一眼,轻声回答我。


「凭什么。」他好听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尾音似乎勾着点笑意,干净却又很阳光。


我愣住了,虽然没有听得很清楚,但是大概率猜到了是什么,但还是不死心地问了一句。


「笔记。」


「凭什么。」


我承认我噎住了,到嘴边的谢谢还未说出就被无声地驳回了。


我和艾尔已经成为同桌快两个月了,老师每周都会让我们的座位往左一格,两个人坐在一起。


我们每天都在嬉戏打闹,很开心很快乐这段时间,我想让时间永远停留在这段时间,可是我没有能力。


当我换到靠门那排后,我和艾尔没了一周的联系,可我始终很在乎他。


他的同桌是个女生,是个从三班并来的女生,我很讨厌她。


但她正和艾尔有说有笑,一股酸涩涌上了我的心头,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只是一个暗恋者,我没有资格去管他,没有资格去吃醋。


想到这里,我收回了我的目光,此时正好打了下课铃,距离那件事过了两周,所以那个女生又坐回了他的同桌。


鼻子好像酸酸的,我大脑一片空白,似乎有热热的东西从眼眶流了出来,我抬手擦去眼泪,起身离开教室。


不知为何,当时头砸地上都不会吱一声的八岁小姑娘,变成了一个敏感泪失禁的女孩。


我戴上口罩,强壮镇定,低头小跑去厕所,看到镜子中的自己微红的眼眶,打开了水龙头,冲洗了一下,让自己冷静下来。


回到教室后,我发现我的座位上出现了一本很熟悉的本子,走近看了一眼。


是……他的?


他前面不是拒绝了吗,为什么现在还会给我。


怀着疑惑的心情,打开了本子,里面记着密密麻麻的笔记,工整干净。


这时,我看到有一个庞大的黑影从我背后缓慢移过来,刚想回头,就看到黑影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艾尔一屁股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若无其事地拿起我的画册。


我被吓到了。


因为他画册拿的是反着的。


正想着要不要告诉他,结果那令人反胃的声音出现了。


「哇,艾尔,你书拿反了。」


我心中暗自翻了个白眼,拿起笔,假装在抄笔记。


「这不是书。」


「那是什么?」


「画册。」


「诶?你还会画画啊。」


「不会。」


「那……这是谁的?」


「她的。」


我正听得可欢了,艾尔突然cue到我。


「什么我的,我哪来的画册,我不会画画。」


一连串的否定从我口中冒了出来,艾尔眼中露出了清澈的愚蠢。


「?从你桌上拿的。」


「放屁。我没有画册,这不是我的。」


「那我去扔掉了。」


说完,他便起身朝着垃圾桶走去,我大吃一惊,连忙拦住艾尔。


「我的我的是我的。」


有一瞬间我看到他眼中闪过一丝得意,不过再回看一眼便没有了。


艾尔微微勾起嘴角,似乎在想怎么样捉弄我好。


「啊?可是我记得小梵优刚刚还说什么,这不是你的吧。现在怎么又说是你的了呢。」


我差点被这只不要脸的吸血猪气到喷血。


决定了,回家写篇日记,内容是:


【x月xx日  今天艾尔不还给我画册,还说要扔垃圾桶,他真该死啊。】


不对啊,我写出来的意义是什么??!!


终究还是会被这个厚猪皮的吸血猪给翻出来啊啊啊啊啊啊啊——


艾尔被我不断变换颜色的脸吓到了,默默地把画册塞我手上,跑出教室前好像还说了一句。


【梵优,你可以去报名变脸了。】




什么!???!?!!这个臭猪皮!!!


后来的事,我记不太清了,我只知道一周后,我和艾尔做同桌,老师听有人告状,说我和艾尔太过于亲密一类的。


他被老师叫走了大半节课,我帮他拿好书,放在桌子上,回来后我在睡觉,半个头在他桌子上,他没有叫醒我。


下课后我因为做了噩梦,突然吓醒,整个人晕乎乎的。


「老师和你说了什么?」


第一遍,他没有回答我。


「那个跟你一起去办公室的,老师说他什么了?」


「就是训他为了逃避大扫除说的,要和xxx吃饭,要和你、我上课的事情。」


他回答我了。


「那你呢?」


第二遍,他没有回答我。


最后一次问他的时候,他说这件事他不好说,有点麻烦。


我问他,晚上企鹅君告诉我?


他没有回答。


或许我早该知道的,沉默不是没有原因的。


回家后,他把我全部联系方式都删了,社交账号也取关我了。


一瞬间,感觉心里似乎空荡荡的,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只能疯了一样写作业,画画。


我不能闲下来,一闲下来就会想到他。


他是我作为学习的动力,可我现在失去了动力。


我连朋友都没有了,一个都没有了。


第二天老师把我们的位置换了。


我很沉默,接下来的几周,除了上厕所接水,从未离开教室。


体育课看着大家该打篮球的打篮球,该打羽毛球的打羽毛球,世界好像把我抛弃了,我再也没有可容身之地。


那个我讨厌的女生造谣跟老师说


「梵优默写的时候拿了一张发下来的回家作业替换默写卷。我和我朋友都看到了。」


?看到你**啊,坐在我前面你还能回头看我是吧。你脖子360旋转。


我内心怒吼着,可这件事情老师都相信了,在公众面前不提名阴阳了我。


还好艾尔不知道……不不不我怎么还会想到他。


我应该……讨厌他才对……

评论(3)

热度(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